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吉飞与九三学社南海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座谈

发布时间:2022-01-13 17:11: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月12日,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吉飞在名阳集团总部与九三学社南海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座谈,亲切询问班子成员的工作、思想情况和本职工作、社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听取班子成员及社员代表对区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南海区委(区府)办副主任陈清、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骆智勇等参加座谈。

    会上,九三学社佛山市南海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梦阳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南海基层委员会的组织架构和人员构成情况,副主委黄朝阳、丁方忠分别就参政议政、科技金融、文化传承等领域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与会的社员代表也逐一作了发言。

    乔吉飞对九三学社南海基层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社员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同时,他也希望九三学社南海基层委员会今后继续发挥高级知识分子集聚的特色,结合南海区科技创新平台集聚的优势,加强引进吸收高科技人才,为打造现代化活力新南海提供最广泛的智力支持。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