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吉飞与民建南海总支领导班子座谈

发布时间:2022-01-19 17:03: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月18日,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吉飞与民建南海总支领导班子座谈。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冼树雄,南海区委(区府)办副主任陈清等参加座谈。

    会前,乔吉飞走访考察了广东邦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民建南海总支副主委、广东邦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宏伟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会上,乔吉飞听取了民建南海总支主委劳剑锋对民建南海总支的组织建设、会务工作和参政履职等情况的汇报说明,倾听了其他班子成员及会员代表的心声。

    乔吉飞充分肯定了民建南海总支工作以及会员企业的发展。他表示区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高度关注民主党派和民营企业的发展,希望民建南海总支会员企业能解放思想,积极嫁接外部资源,向市场借力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团结更多会员企业家的力量助力南海实体经济发展,为打造现代化活力新南海提供最殷实的力量支持。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