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吉飞走访民革南海总支

发布时间:2022-03-09 15:07: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3月8日上午,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吉飞一行在“民革南海党员之家”与民革南海总支班子开展座谈,并走访了民革党员创办、经营的企业,看望慰问党员企业家。区委办、区府办副主任陈清,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骆智勇,民革南海总支及各支部正、副主委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民革南海总支主委关紫云详细介绍了民革南海总支的党员构成、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情况以及2022年的工作部署。

    乔吉飞对民革南海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区委、区政府全力支持民主党派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特色优势,开展考察调研和建言献策,助力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南海。

    乔吉飞一行还走访了沃生家居用品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倾听意见建议,鼓励企业统筹兼顾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经营发展,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