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吉飞到民进南海总支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9 15:15: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3月8日下午,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吉飞与民进南海总支领导班子及骨干会员代表开展座谈调研。区委办(区府办)副主任陈清、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骆智勇等参加调研。

    民进南海总支主委傅会平详细介绍了总支近年来在参政议政、专委会建设、特色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与会代表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在会上作了发言。

    乔吉飞表示,民进南海总支近年来组织建设工作目标明确,履职尽责成效显著,接下来,要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来谋划工作,创新基层组织活动形式,继续聚焦高素质人才队伍培养,不断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为助推现代化活力新南海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