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南海新阶联第一届理监事会第七次会议暨“新心向党”主题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09 09:14: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月7日,南海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以下简称:南海新阶联)第一届理监事会第七次会议暨“新心向党”主题学习活动在里水镇奥帝艺术馆顺利举行,共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规划2023年方向。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骆智勇、南海新阶联会长孙杨以及副会长、理监事、各专委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孙杨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梁宇晖监事长、陈志超副会长分别就学习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南海新阶联发展做了分享。

南海新阶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曹建宇、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傅坚宏、文化和创意设计专委会主任李曼娜、“南海新食+”专委会主任吴邵明也分别对专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规划。

孙杨表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变成南海新阶联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推动南海新阶联取得新进展新成就。

骆智勇表示,在各会员持续关注和支持下,2022年南海新阶联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23年要继续提升政治素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各项重点工作。要充分发挥新阶层人士专业知识和资源优势,为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建诤言献良策。要继续为新阶层人士成长成才搭好梯子、创造条件,广泛凝聚新阶层人士力量。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奥帝艺术馆内红色主题艺术展。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