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南海区新阶联参与“党建引领·送福到家”关爱活动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3-01-10 09:41: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月9日,南海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以下简称:南海新阶联)参与由桂城街道总工会主办,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2023年“党建引领·送福到家”关爱活动,为社卫中心一线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福袋和诚挚祝福。南海新阶联副会长潘锦丰参加启动仪式,并接受主办单位授予的“感谢状”。南海新阶联会长孙杨、执行会长张瑞祥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南海新阶联捐赠了一批干粮等物资,让城市建设参与者们感受到来自南海新阶联的关注和关爱。活动中,南海区新阶联的会员代表前往瀚天社区卫生服务站、石(石肯)社区卫生服务站,向医生、护士等一线工作者派送满载祝福的福袋并送上节日祝福。

孙杨表示,南海新阶联将继续凝聚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代表人士,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将继续彰显社会服务专委会在服务中心大局中的应有作为,影响和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去。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