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民盟南海总支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6 17:08: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月5日,民盟南海总支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会议,民盟南海总支主委李耀茂,副主委张水堂、王欣等总支班子成员及盟员参加会议。民盟佛山市委会副主委韩定安、卢钻,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骆智勇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李耀茂首先带领盟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和民盟各级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总结民盟南海总支2022年的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

骆智勇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民盟南海总支继续加强政治学习,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坚守合作初心,加强新时代参政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形成一批有分量、有针对性的议政建言,当好区委区政府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整合各方资源,利用好南海民主同心之家平台,开展更多有特色、影响力大的品牌活动。加强总支班子和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参政党队伍。

卢钻对民盟南海总支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解读了民盟市委会2023年的工作计划,对民盟南海总支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寄予厚望。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