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民革南海总支到德庆县开展义诊及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6 17:02: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月3日,民革南海总支主委、佛山市南海区人医院院长关紫云带领南海区人民医院专家团队一行14人,到肇庆市德庆县开展“党建引领促进振兴,同心帮扶送健康”义诊及帮扶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南海区人民医院对口帮扶点德庆县莫村镇。莫村镇距离南海约150公里,本地总人口3.2万,医疗力量较为薄弱。村民们听闻南海区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前来开展义诊,早早就在义诊地点等候。肿瘤科、产科、心血管内科、放射科、药学等专家们耐心为前来问诊、咨询的村民们做各项检查,并为他们提供相关健康知识。来自南海区人民医院妇科主任医师李晓荣、心内科副主任医师刘俊强、放射科副主任技师陈伟强等三名民革南海总支党员积极参与到本次义诊活动中,他们都在各自的专业领域,耐心询问群众的就诊需求并现场解答诊治,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活动当天,关紫云还代表南海区人民医院向莫村卫生院赠送了一批医疗物资。关紫云表示,接下来,南海区人民医院将继续做好优势医疗资源下沉,帮助莫村镇卫生院培养医疗人才,开展与本地群众需求相吻合的新技术新项目,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作为广东省胸痛中心示范基地南海区人民医院胸痛中心核心骨干,民革南海总支关紫云和陈伟强在完成莫村镇义诊后,又马不停蹄驱车前往德庆县人民医院,指导德庆县人民医院的胸痛中心创建工作,为该院胸痛中心的创建进行深度把脉诊断,助力德庆县人民医院进一步规范流程,更好服务群众。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