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致公党南海总支举办新春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6 15:24: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月4日,致公党南海总支举办新春读书交流活动,传达学习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并通报总支2022年度工作情况。致公党佛山市委会副主委陈小霞、秘书长刘致军、市委委员夏立军,南海总支主委陈长东以及南海总支党员等70多人参加了活动。

陈长东通报了总支2022年度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致公党南海总支成员要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实效,为推动南海高质量完成经济发展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还为获得“纪念中国致公党佛山市委员会成立30周年”先进集体、优秀党员、党务工作积极分子以及致公党南海总支“突出贡献奖”、“参政议政积极分子”的集体和成员进行了表彰。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