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民革南海总支七届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1 15:49: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月19日,民革南海总支七届六次全体党员会议在民革南海总支四个“民革党员之家”之一的华天鹤美术馆(新址)顺利召开。民革佛山市委会副主委刘建萍、民革佛山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蕾、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骆智勇出席会议。

民革南海总支主委关紫云以“初心不改共成长,凝心聚力谱新篇”为主题回顾总结了民革南海总支2022年度的工作,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革中央十四大精神,积极完成民革省、市委会工作安排,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研究制定好今年工作计划;要在发挥作用上下功夫,立足民革工作职能,抓住重点工作,强优势、补短板;要在激发活力上下功夫,做到有目标、有任务、有落实、有亮点、有考核,切实推动民革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民革佛山市委会副主委刘建萍、民革佛山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蕾分别作《优秀提案是怎样炼成的?》和《谈谈反映社情民意》主题讲座。会议还表彰了民革南海总支各支部的25名优秀党员。民革南海总支副主委黄丽芳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民革南海总支各支部在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专题协商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员的密切协作、开拓进取。此次表彰旨在激励所有民革党员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骆智勇充分肯定了民革南海总支所取得的成绩。骆智勇希望,民革南海总支要充分发挥好特色优势,不断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深入挖掘广大党员履职尽责的潜力,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