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汇智聚力强信心,助力高质量发展——民建南海总支召开企业家论坛暨2023年春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17:03:00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4月22日,民建南海总支企业家论坛暨2023年春茗座谈会顺利召开。佛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佛山市委会主委张兵,民建佛山市委会副主委梁永流、林荣,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吉飞,南海区政协副主席潘永桐,南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启良等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论坛围绕企业家人心管理、如何利用金融工具服务实体经济、推动佛山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与会嘉宾和企业家代表从不同角度对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让会员们深刻领会到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会员企业认清发展形势、提振信心具有实际的指导意义。

座谈会上,民建南海总支主委劳剑锋汇报了总支2019-2022年的重点工作。四年来,总支加强在政治教育学习、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健全组织建设、开展内外交流、推动考察调研、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展现会员风采、凝心聚力作新贡献等方面不断推进,取得了切实成效。劳剑锋强调,会员们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积极完成民建省、市委会工作安排,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研究制定好今年工作计划;要在发挥作用上下功夫,立足民建工作职能,抓住重点工作,强优势、补短板,以期更高的起点、更高层次上,切实推动民建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乔吉飞充分肯定了民建南海总支过去四年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勉励号召民建企业家要有“匠心、耐心、决心、信心和恒心”,鼓励企业走上资本市场、向上市公司的目标迈进,激励企业插上翅膀,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活力新南海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兵指出,民建南海总支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做好社会服务和联络工作,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发挥民建力量,助力现代化活力新南海建设,为佛山及南海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民建南海总支向32名新会员颁发会员证,并对2021-2022参政议政、慈善公益、热心会务工作的先进会员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