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南海区委统战部到佛山市企业征信建设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17:24:09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5月8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骆智勇一行到佛山市企业征信建设促进会走访调研。

南海新阶联执行会长、秘书长,佛山征促会专职副会长张瑞祥向骆智勇一行详细介绍了佛山市企业征信建设促进会通过党建引领职能发挥创新“人民调解+信用建设”诉前调解机制,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企业依法经营、依法治理能力水平的一系列举措和取得的成绩。佛山市企业征信建设促进会秘书长何爱玉汇报了南海区企业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情况。

骆智勇对佛山征促会创新“人民调解+信用建设”基层社会治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南海信调委的成立,是佛山征促会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有益实践,为南海区民营企业经济纠纷矛盾化解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新渠道,在多元解纠、助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方面有着重要的积极意义。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