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南海新阶联半年总结会议暨执行会长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7-13 11:12:36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7月8日上午,南海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在南海区同心民主之家新阶联会员之家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暨执行会长交接仪式。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骆智勇,南海新阶联常务副会长胡静,副会长毕倚沫、曹建宇、陈志超、潘锦丰、王晨、张玲、赵正权,监事长梁宇晖、秘书长张瑞祥参加会议。

会上,南海新阶联首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交流,胡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陈志超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展开学习分享。

秘书长张瑞祥作南海新阶联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后,轮值会长正式交接,下半年将由副会长毕倚沫担任执行会长。骆智勇表示,南海新阶联人才荟萃,汇聚四类人才精英,应该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独特作用,焕发活力,要继续紧密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所在的行业、专业的领域,充分运用会内丰富资源,形成南海新阶联工作品牌。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