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民革南海总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暨南海台青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7 17:19:01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8月2日,民革南海总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民革南海总支领导班子及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中央、广东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民革佛山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关紫云强调,各支部要深刻领会上级会议精神,以学铸魂,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度政治认同,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工作布署,扎扎实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明晰了下半年民革南海总支及各支部的工作安排,确定下阶段的工作重心将在成立帼国服务志愿者队,定点帮扶纳雍县、筹备黄埔军校100周年纪念活动等方面。

另外,会议邀请了南海区青年台商会的主要负责人共同商议民革南海总支与南海区青年台商会的亲子联谊会筹备细则,双方就活动选址、活动形式、活动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