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民建南海总支赴湛江、茂名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30 16:43:39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为提高会员队伍的调查研究能力,提升民建南海总支的凝聚力,8月20日至22日,民建南海总支主委劳剑锋带队,组织会员深入湛江、茂名等粤西地区进行考察调研,探究旅游资源、水利基础设施、海水养殖的开发与利用。

此次活动聚焦绿美南海、水上南海等现代化活力新南海建设中的热点问题,探寻南海发展新动力,重点考察了茂名市电白区沉香博物馆和湛江大水桥水库、红树林等地。同时通过与当地有关部门、企业代表和民建会员进行座谈交流,就发展战略、经济合作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考察,调研组对茂名电白的沉香文化和湛江水利工程、生态保护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拓宽了会员的信息视野,充实了会员的参政议政知识储备。他们表示将积极推动相关合作和交流,共同促进地区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将借鉴优秀经验,更聚焦于南海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重点,提高自身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为促进活力新南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