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佛山市委统战部到南海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3-08-31 16:28:09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8月30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彦林、非公有制经济和新阶层人士工作科科长李江等一行到南海区走访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骆智勇、南海区新阶联副会长张玲参加调研。

徐彦林一行先后走访了设在力合科技园的南海与三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交流协作基地、设在千灯湖创投小镇的新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以及广东嘉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听取了园区、企业运营状况等方面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等,并与园区、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充分交流意见建议。

徐彦林表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着体量大、专业性强、覆盖面广等众多优势,要充分发挥好各区域、各镇街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根据区域特点和资源分布,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供网格化、便利化的服务阵地,进一步扩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社会影响力,同时增强社会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认识与认可,双向赋能,共促发展。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