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凝心聚力,百花齐放,民建南海总支∙二支部联合女工委举办家风建设学习暨提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9-08 16:35:48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围绕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强调“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2023年9月2日,民建南海总支∙二支部联合女工委在佛山心海榕心理咨询中心举办家风建设学习暨支部提案工作推进会,三十多位民建会员积极参与,场面温暖欢乐!活动由民建南海总支第二支部支委、心海榕心理机构联合创始人苏晓岚主持开场互动游戏,让大家快速破冰融合,为接下来的培训打好基础。

民建南海总支副主委彭述海在致辞中表示,这场活动是一场及时雨,民建的主要任务是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希望大家多关注时事、多关注民生,特别是经济话题、社会民生、社会管理,希望大家贡献智慧,高度重视提案工作。

民建南海总支第二支部主委关忠伟现场介绍了二支部工作情况。今年以来,二支部通过学堂的形式,促进会员共同学习、共同成长,今年培训主题有提案培训班、金融培训班,今天是家风传承培训班,同时围绕培训主题促进优秀提案编写,希望大家多关心身心健康,祝愿明天会更好!

民建南海总支支委王咏表示,很开心参加本次由民建南海总支∙二支部联合女工委共同主办的活动,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记录美好、传播美好,让社会更多正能量。

活动邀请了心海榕创始人、心理专家于东辉讲授“《好家风缔造好人生》——看清家族心理传承的美好法则”主题讲座。课后,会员们纷纷表示,对“家风建设”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受益匪浅。

随后,民建南海总支第二支部秘书长刘宜琦对《参政议政·聚焦提案》支部提案工作进行细致讲解。提案是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为此,他倡导民建会员积极参与到支部组织的撰写提案工作,紧盯当前热点问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造诣和特长提出议案。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