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凝“新”聚力、携手共进——民进南海总支召开准会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10-19 16:38:08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10月12日,民进南海总支组织召开准会员见面交流会。民进南海总支主委王全、副主委黄衍雄、总支委员黄小燕、第二支部主委赵勇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广东高裕律师事务所的何欣欣作为近期入会的新会员代表,分享了入会感言。接着,来自市作协的高世现、区政协的蔡力、区招商局的徐尚洪等三位准会员,也轮流作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即将作为新会员汲取精神伟力、立足双岗建功的决心与信念。

黄小燕分享了会员履职、提案信息撰写等方面的经验。黄衍雄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并对中国民主促进会的职能职责和章程等进行了讲解。

最后,王全对各位准会员提出了殷切期盼,一是希望大家要加强学习,学深悟透党派历史和会内章程,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履职能力;二是希望大家要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主动加强互动沟通,加快融入民进温暖大家庭;三是希望大家要勤于思考,注重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尝试多写提案信息,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彰显民进会员的责任担当。

此次见面交流会,有效提升了总支凝聚力。民进南海总支将紧密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凝聚共识、服务社会,为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南海、推动佛山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