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南海区首个医疗单位民主党派活动室启用

发布时间:2024-02-06 17:37:41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2月4日,南海区首个医疗单位民主党派活动室在华工附六院(南海人民医院)正式揭牌并启用,为民主党派人士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合作平台,充分体现了对民主党派的重视、关心与支持,开创了南医统战事业新局面,全面助力区域医疗高质量全方位发展,为现代化活力新南海建设贡献力量。南海人民医院首创在医疗单位设立民主党派活动室,是基层统战阵地品牌建设的创新性探索,展现了南海统一战线工作的新作为、新成效。

华工附六院(南海人民医院)共有民主党派人士49人,其中民革南海总支主委关紫云担任南海人民医院院长。华工附六院(南海人民医院)精心打造的民主党派活动室,将为医院各民主党派、团体开展学习宣传、教育培训、会议活动和日常资料存放、工作成果展示提供固定场所,进一步凝心聚力,为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活动室正式揭牌启用后,顺利召开了第一次民主党派座谈会,座谈会上,民主党派代表围绕区域医疗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民革南海总支主委、院长关紫云表示,医院将着力把活动室打造成为民主党派思想引领的“精神家园”、履职作为的“工作窗口”和提升能力的“成长摇篮”。她对各民主党派成员提出,要进一步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作为服务发展、彰显党派优势特色,为建设医院高质量发展、健康南海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书记巫祖强介绍了南海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搬迁及运营情况,表示在医院的高质量快速发展征程中,民主党派人士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未来,医院党委将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和支持各民主党派的工作。希望大家凝聚共识、团结合作、服务大局,共同助力南海、南医高质量发展。

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骆智勇表示,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各民主党派的工作,希望南海人民医院能够用好场地,将民主党派活动室建设成知情明政、建言献策、展现风采的平台,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现代化活力新南海的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