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魅力巾帼,绽放芳华——民建南海总支三八妇女节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5:15:13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3月5日,正值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建南海总支妇委会精心策划并成功举办以“魅力巾帼,绽放芳华”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专题活动。此次活动前往风景秀美的南庄罗南生态园,旨在通过亲近自然、体验生态的方式,展现新时代民建女性的独特魅力与风采,弘扬巾帼精神。

当天,民建南海总支的女会员们积极参与,通过一系列丰富多样的户外拓展和团队建设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大家在亲近自然、享受生态之美的同时,也共同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发挥女性在社会、家庭及工作中独特作用的问题。

此外,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巾帼力量”主题分享会,多位杰出女性代表积极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历与人生感悟,鼓励广大女性成员勇担时代使命,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此次“魅力巾帼,绽放芳华”主题活动不仅是一次对全体女性成员的节日献礼,更是一个展示女性力量、倡导性别平等、提升自我价值的良好平台。

民建南海总支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女性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共同书写新时代的巾帼新篇章。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