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南海区又添一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

发布时间:2024-03-08 15:23:01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3月7日上午,南海区委统战部在力合科创(佛山)科技园举行南海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启良、副部长骆智勇,力合科创(佛山)科技园创新中心常务副总经理王旭东,南海新阶联副会长张玲等出席揭牌仪式,标志着南海区第二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正式启用。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南海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新基地的成立,不仅是南海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举措,更是南海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合作、共谋发展的有力平台,标志着南海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该基地所处的力合科创(佛山)科技园汇聚了大量的科技人才和创新创业人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依托园区的人才资源优势,创新工作模式,打破地域、行业限制,与园区企业跨界合作,推动人才之间的互动与合作,同时吸引更多人才加入南海新阶联大家庭,为推动南海区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新”的力量。新基地还凸显了党建功能,着力打造“党建引领、创业联动、人才驱动”的标杆基地。

今后,基地将打造特色品牌,构建基地同心舞台,注重发挥基地统战属性,围绕“同心南海·聚力奋进”主题,引导园区企业、人才等立足自身行业和领域优势,创新开展各类具有南海特色的同心系列品牌活动和项目,强化联谊交友,举办“同心讲堂”、“同心沙龙”、“同心读书角”等活动,丰富基地品牌内涵,把基地打造成为统一战线同心发展的大舞台,进一步密切与新阶层人士的联系。

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参加了在力合科创(佛山)科技园举行的“凝新聚力 绿美南海”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广泛发动新阶层人士投身绿美南海生态建设,助力“百千万工程”。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