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致公党南海总支联合顺德总支举办党员培训暨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 18:01:06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致公党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致公党党员对党史的理解和提升参政议政的实践能力,3月30日,致公党南海总支联合顺德总支举办2024年度党员培训暨读书分享活动。致公党市委会委员、南海总支主委陈长东,市委委员、顺德总支主委胡念武,以及致公党南海、顺德总支成员4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党史和理论研究委主任、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副主委、广州天河区政协副主席岳朝阳为成员讲授党史理论。岳朝阳根据自己多年的党史研究经验,以“致公史话——中国致公党的初心与时代精神”为主题,为成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让与会成员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环节,总支委员王晓琦分享了自己在参政议政方面的工作经验,为成员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指南。在随后的读书分享环节,致公党南海总支副主委秦伟新以“以新质生产力激活乡村振兴一池春水”为主题,探讨了如何利用现代科技和管理理念促进乡村振兴,引发了现场的热烈讨论。

陈长东、胡念武分别对培训进行了总结。陈长东表示,学习党史、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是民主党派成员爱国爱党、明智担责的必修课,具有长远意义,并鼓励成员们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胡念武表示,通过此次联合培训,双方成员提升了个人素质,加强了两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大家将所学知识和经验充分运用到工作中,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