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多党合作

民建南海总支举行“潮起百千万,奋楫再向前”2024年春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17:16:16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3月30日,民建南海总支成功举行“潮起百千万,奋楫再向前”2024年春茗座谈会。佛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佛山市委会主委张兵,民建佛山市委会副主委梁永流,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吉飞,南海区政协副主席黄庆添,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骆智勇,民建佛山市委会秘书长张英强等出席会议,民建南海总支会员近百人参加活动。

本次座谈会包括专题学习、会议论坛、年度总结及表彰等多个环节。在专题学习中,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骆智勇以《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为题,作统一战线民主党派工作专题分享;民建南海总支副主委彭述海作《民建会史》专题分享,进一步加深了会员对民建的认识,增强了使命感和荣誉感。

民建南海总支主委、民建佛山市委会委员、南海区副区长劳剑锋对2023年度民建南海总支重点工作进行汇报。过去一年,民建南海总支在佛山市委会和南海区委、区政府及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关怀下,组织建设、青年培育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参政议政能力、社会服务质量等方面工作也获得了省委会、市委会的表彰鼓励,新的一年里要认真提炼总结,继续巩固提高,推动南海总支取得更好的成绩和更大的发展。

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吉飞充分肯定民建南海总支过去一年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南海区正全面深化落实“1114”工作体系,全力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南海,为广大企业家提供了新的投资机遇,希望民建南海总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发挥经济界别优势,为南海在全市发展中“挑大梁、走在前、做示范”建诤言、献良策、谋实事,助力南海高质量发展,将民建南海总支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

佛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佛山市委会主委张兵从组织建设、履职尽责两个方面对民建南海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总支和会员寄予厚望。

会上,结合“百千万工程”和新质生产力要求,还组织优秀组织企业家代表畅谈经济形势和高质量发展内涵,启发会员深度思考。对2023年参政议政、慈善公益、热心会务工作的先进会员和先进集体颁发证书进行了表彰,并向5名新会员颁发会员证。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