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非公经济

巾帼不让须眉——南海女企商会党支部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7-07-18 17:10:12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7月13日,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工商界女企业家商会支部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谭国洪,南海区民政局副局长兼区社会组织党委书记丁坚,南海区工商联副主席蒲有强,南海区工商界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袁锦萍及女企商会党员、副会长等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规范党员管理,佛山市南海区工商界女企业家商会经南海区社会组织委员会批准,于2017年6月15日成立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工商界女企业家商会支部委员会,袁锦萍任支部书记,沈小琴,麦倩雯任支部委员会委员。

南海区工商界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袁锦萍认为,南海女企商会党支部的成立,是商会历史上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她表示商会将继续沿着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方针路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发展成长。她希望南海女企商会全体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观念,同心同德,再接再厉,为商会的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的开展谱写新篇章!

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谭国洪对南海女企商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商会党支部成立后,认真履行《党章》所赋予的各项职责和任务,按照党组织“四好”标准的目标要求,结合商会实际,灵活地开展工作,不断加强商会文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商会的社会影响力。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