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关于公开招聘政府辅助工作人员延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27 10:50:16   发布单位:统战部_Admin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公开招聘政府辅助工作人员公告》已于912日在南海人才信息网上公布,报名时间为912-25日,现报名时间已结束,根据报名情况,拟对办公室和港澳台工作科辅员2个职位报名时间延期。公告事项如下:

一、招聘职位、条件及薪酬

招聘职位、条件及薪酬标准详见《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公开招聘政府辅助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同时,报名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二)愿意履行政府辅员的职责和义务;

(三)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学历

(四)身体健康;

(五)办公室辅员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1912日之后出生)港澳台工作科辅员年龄为30周岁以下(1986912日之后出生)。

(六)应届毕业生可以报名,但需取得毕业证才可入职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发布招聘信息

委托南海人才信息网(www.nhrc.com.cn)发布招聘信息,同时在南海统一战线网站(http://tzb.nanhai.gov.cn/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 延期报名时间:2017928日-20171019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2. 报名地点: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7号(统战部303室)联系人:崔先生 刘先生 联系电话:86332293 86326864。

3. 报名所需材料:《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辅助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和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背面签名)及有关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

每位考生仅限报考一个职位,多报无效。

)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确定考试对象,并通知考试时间、地点。

三、考试

(一)面试

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成绩最低入围分数线由用人单位划定。对入围的考生,依成绩高低顺序,按与拟录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笔试对象,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进入笔试人数确定笔试对象。面试结束后两天内公布考生试成绩和进入试人员名单。

(二)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委托第三方组织实施,总分100。笔试结束后,按面试、笔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合格线为60分。对考试合格的考生,依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考职位拟招收人数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南海统一战线网站(http://tzb.nanhai.gov.cn/)公布考生总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四、体检和考察

体检和考察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或体检人选放弃体检的,由本单位决定是否依次递补。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也由本单位决定是否依次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拟招聘人选,名单在南海统一战线网站(http://tzb.nanhai.gov.cn/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未接有效投诉的,按规定的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间发现问题的,由本单位决定是否依次递补。

、其他

(一)报名人数不足1:3比例的职位不开考。

(二)考生提供的报考材料失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曾因违法犯罪被判刑、送劳教,犯有严重错误,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不予接受报考。

(四)监督投诉电话:0757-86281613

 

附件:附件1、辅员职位表.xls

附件2、报名登记表(办公室辅员).doc

附件2、报名登记表(港澳台工作科辅员).doc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2017927

 

 

打印网页】【关闭窗口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南海区委统战部  粤ICP备0910285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06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新三路七号 电话:0757-86326864 传真:0757-86285124 邮编:528200